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贵清山镇:一个临时党支部,一面疫情防控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来源:中共贵清山镇党委 作者: 点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为全面加强统筹领导、联动协调,整合优化工作力量,更好发挥党员干部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下沉,守好基层防控防线,贵清山镇党委发出通知,决定在疫情防控一线全面成立临时党支部,用铮铮誓言和担当实干,擦亮疫情防控的“鲜红底色”。

党员先锋树旗帜,坚守抗疫最前线。在贵清山镇桦林村、金门村、杨河村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监测点以及乡村防控一线,都能看到红色党旗高高飘扬。一个个共产党员在临时党支部的旗帜下,成为防抗疫情中的坚强战斗堡垒和群众的主心骨。他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请战抗击疫情,一场简单而严肃的仪式后,临时党支部领命出征,共产党员连夜赶赴疫情防控监检测点。

掌控一线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在疫情防控检测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来往车辆和行人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司乘人员信息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卡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源头管控,守护好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

强化党建引领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桦林村过往车辆多,人流量大,该临时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建立“镇党委指挥部统一指挥、党委班子成员包村、村两委干部包组”责任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现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桦林村在家的党员都积极自愿参与到这个临时党支部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贵清山镇桦林村党支书记说。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勇挑重担,信守誓言。这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一直坚守的崇高信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