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漳县

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扎实稳步推进。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首责,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统筹“四项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发力精准纠治“四风”问题;要筑牢底线思维,持续关注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锤炼“政治三力”,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漳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