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岸林当选为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岸林当选为县委书记

11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张岸林主持大会。会议实到县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会议选举张岸林、汤晓春、顾进展、潘志强、景建红、杨旭晖、王永成、石小伟、燕永明、张笑倩、郭元红为中共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岸林当选为中共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汤晓春、顾进展当选为中共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现场

张岸林首先代表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对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岸林表示定当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发扬历届县委班子的好作风、好方法、好经验,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勇毅笃行,不遗余力把漳县的事情办好。








会议现场

张岸林指出,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寄予的信任和期盼,倍加珍惜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统筹好发展与安全、重点与全局、当前与长远,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张蓝图干到底,奋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有一生笃行的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漳县落地生根。要有一往无前的担当,做追赶发展的表率,树牢“当干部就要有担当”的意识,强化“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自觉,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知重负重、担纲担责,自觉躬身入局、履责于行,久久为功抓好工作落实。要有一叶关情的作风,做为民服务的表率,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促进共同富裕,坚持实事惠民,让民评民说都能被关注,民愿民盼都能被重视,民苦民痛都能被解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要有一体同心的胸怀,做精诚团结的表率,以严格制度维护团结,以高尚人格增进团结,以统筹协作扩大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补台更补位,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有一清如水的操守,做修身律己的表率,担起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以良好的风貌、端正的态度,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推动全县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张岸林最后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上下同心、开拓奋进,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为实现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