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11月20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守初心,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闭幕大会。

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闭幕大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市委县区“三会”第七督导组组长梁德铭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8名,实到代表20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现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介绍了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常委和县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岸林作了讲话。

张岸林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旗帜鲜明、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岸林强调,会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了解这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我县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追赶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追赶发展作为时代“主旋律”和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现实。要全面落实“党委走在前、常委作表率、委员带好头、全员齐跟进”的工作机制,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靠事实说话、靠指标说话、靠能力说话,让愿担当肯干事的人有机会,让敢担当会干事的人有舞台,让能担当善成事的人有掌声,绝不让老实人吃亏,绝不让担当者失落,绝不让奉献者心寒。要用正风肃纪保障追赶发展目标实现,以开展“转作风、提效率,优环境、快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提升行动为抓手,坚决破除畏难消极、习惯落后的心态,深入践行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的理念,持续强化“敢打必胜、舍我其谁”的信念,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会议现场

张岸林强调,全面实现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全县上下的共同期盼,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我们的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的前景广阔而美好。让我们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党代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思想,用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提振精神,用党代会制定的举措推动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