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 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张岸林主持。大会应出席代表208名,今天实到会代表 199 名,符合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前,全体代表还接受了换届纪律教育,集体观看了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警钟长鸣》。

本次党代会为期四天(17日—20日)。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