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召开“三会”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召开“三会”有关事宜

11月16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召开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召开有关事宜。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会议。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高质量追赶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部署了召开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三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三会”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要精心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好全县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广泛宣传未来五年全县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确保“三会”隆重、热烈、简朴。要细化会务工作,统筹调度、严密组织,确保会议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各个环节衔接顺畅、配合有序,“三会”安全顺利召开。要严格执行好“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相关工作报告,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