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年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事业单位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8日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定西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对全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对象范围进行调整的通知》和《漳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和前阶段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情况,决定面向全国公开补充引进一批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2021年,漳县事业单位共计划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8人,其中教育类12个岗位共13人,卫生健康类6个岗位共9人,其他类6个岗位共6人。具体需求计划、引进对象及要求详见《2021年漳县事业单位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一、引进对象

(一)教育类:

1.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公费师范生;

2.省部共建师范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卫生健康类: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毕业生。

(三)其他类:

1.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各类引进对象不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专升本人员(包含3+2专本连读)、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取得多个学历层次、多个学位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引才需求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条件报名并认定。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思想健康,信念坚定,品行良好,自愿到漳县工作;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其中,引进的教育类急需紧缺人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22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需求的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

(四)具体年龄以《2021年漳县事业单位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中的年龄要求为准,计算年龄统一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

(五)非定西市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六)非服务期内各类订单定向生;

(七)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已录用到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2.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6.2019年以来在漳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中弃约或辞职的人员。

7.其他不宜引进的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补充引才工作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现场报名时间具体以高等院校或招聘会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招聘会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能参加现场报名、招聘会报名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发送《漳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相关证件及业绩证明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到指定邮箱提交报名申请。报名工作在组织人社部门的指导下,具体由相关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3.报名证件。所有报名人员要仔细阅读相关岗位资格条件,真实、准确、有效提交报名信息及所有材料。应届毕业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书、成绩单、学信网学籍查询报告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书;往届毕业生凭身份证、自我推荐书、毕业证和学位证、学信网学籍查询报告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书。在职人员报名时,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介绍信(需注明报名人员的出生年月、性别、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工作经历和同意报考的意见)、录用分配工作文件复印件(加注意见并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及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应聘报名结束后,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组织、人社部门进行复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如果报名时有课程不及格的,取消引进应聘资格或者暂缓面试考核;如果毕业后仍有课程不及格的或者证件不齐全的视为不符合条件,取消引进资格。在面试考核开始前,主管部门对拟进面试考核人员报名证件材料原件的有效性进行审查。

(三)面试考核

1.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面试考核工作。由主管部门牵头,商用人单位自行确定面试考核方式和内容,依据主管部门制定的《面试考核实施细则》,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考核,并进行量化评分。

2.整个面试考核工作结束后,主管部门根据考核评分结果,按由高到低的顺序公布成绩,并确定拟引进人选。面试考核成绩低于8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能作为引进人选。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仅有1人,但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经面试考核认定优秀的可确定为拟引进人选。

3.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由主管部门负责另行通知。期间,所有报名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确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有关人员未参加面试考核的,由其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体检。根据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情况,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察。由主管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考察组组长,抽调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人员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拟引进人才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学习成效)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往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对于合格的拟引进人员,由人社部门负责在漳县门户网站及相关传媒平台上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进行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引进资格,岗位空缺的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公示。

(七)审批入职。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召开全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并报定西市人社局审批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安排到岗工作。对于应届毕业生,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办理入职手续,规定期限内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引进资格。对引进人员均实行1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聘用合同正式生效,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所有引进人员在岗最低服务期限不得少于五年。

四、引进方式及相关要求

在省内外高校、其它公共场所参加现场招聘会或网络招聘会(具体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公布),采取面试、考核等方式进行,合格人员需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拟聘协议书,就业报到证(择业证)及学籍档案交由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管理。引进人才入职时签订聘用合同,实行1年试用期,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聘用合同正式生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引才关系。引进人才6年内(1年试用期,5年最低服务期)不得调离工作岗位或参加其它事业单位招聘(招考),辞职需承担合同规定的违约金。

五、优惠政策

对引进“985”“211”和“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合格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生活补助;对引进“985”“211”和“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合格的一次性给予5万元生活补助;对引进“985”“211”和“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以及省部共建院校全日制研究生,试用期满合格的一次性给予2万元生活补助。对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按照当地同类统一工资标准发放薪酬待遇,由编制部门按照引才“周转池”制度解决事业编制。对引进的省部共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服务期间由住建部门免费提供直接入住的公租房一套,并可优先购买经济适用型住房或限价商品房。引进人才及其配偶、子女户籍可随迁,其配偶原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根据其学历、专业和原单位工作性质,由组织、人社部门协调安置,其子女转入本县就读,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安排。

六、其他事项

1.漳县党政网(http://www.zhangxian.gov.cn/)和“绚丽漳县”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站媒体同步发布此公告。

2.引才工作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漳县县委组织部、漳县人社局会同有关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4.联系电话及报名邮箱:

漳县县委组织部监督电话:0932-4869355

漳县人社局监督电话:0932-4866387

漳县教育局报名联系方式:陈永健18893239311

308329628@qq.com

漳县卫健局报名联系方式:韩雪花13993234152

453370249@qq.com

漳县水务局报名联系方式:李  悦13830265550

375771980@qq.com

漳县交运局报名联系方式:肖彦峰17793201580

418359942@qq.com

漳县农业农村局报名联系方式:贾  龙13909325772

zxnmj123@163.com

漳县住建局报名联系方式:侯爱维15009320255

505554895@qq.com

漳县融媒体中心报名联系方式:杜国亮18215228786

375289550@qq.com



附件1:2021漳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漳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