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马泉乡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来源:中共漳县马泉乡党委 作者: 点击:

9月25日,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学良、县农业农村局检测站站长刘早喜等组成县委党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组深入马泉乡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全乡干部、村干部、及驻村帮扶队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姜玉红主持。


会上,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学良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五方面内容,宣传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及发生的变化。张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精神内涵,用鲜活的基层素材解答了复杂的现实问题,让大家真切体会党对农民的深切关怀,以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宣讲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会,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讲精神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绿色高效发展新局面。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