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贵清山镇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来源:中共漳县贵清山镇党委 作者: 点击:

9月25日,贵清山镇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子彬主持。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绿食办主任刘早喜宣读了《漳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学良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持续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焕发了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激发了感恩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