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4日,2020年全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党建中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全面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县委副书记雷立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萍,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家登,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冬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耀辉,县政协副主席许中祥等参加启动仪式。


刘静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群团组织、公民个人主动投身消费扶贫活动,推动以“漳味”品牌为主的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助力脱贫攻坚。

刘静指出,消费扶贫是应对疫情灾情影响、助推脱贫攻坚的新内涵,更是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新平台,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聚齐“漳味”产品,汇合各方力量,大力推广政府采购支消、社会力量助消、龙头企业带消、商场超市直消、电商扶贫营消、旅游带动促消、网红达人追销、一日三餐配销等消费扶贫新模式,真正使漳县特色“山货”走出大山、走上餐桌,让消费扶贫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





启动仪式上,雷立新发布了《漳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建中、刘静等县上领导在电子商务中心参加了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仪式,并参观体验了消费扶贫生活馆。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