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党建中调研督导城区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党建中在调研督导城区供暖工作时强调

采取有效措施  主动靠前服务

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8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党建中深入城区供热B站和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城区供暖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城区冬季集中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百姓满意度为标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主动靠前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冬季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党建中查看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情况

在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施工现场,党建中详细了解供热管网改造进度。他强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开工以来,在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下,有力克服了城区施工环境复杂、汛期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建设推进正常有序。下一步建设过程中,县住建局要督促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将集中供热工程建成优质的民心工程,实现供热工程暖民心。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施工带来的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及时合理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做好交通引导,保证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宣传解释,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施工结束后,县住建局要结合市政管网改造项目实施,尽快全面修复因铺设管网损坏的城区道路.



党建中在城区供热B站调研督导供热工作

在城区供热B站,党建中详细了解供热运营模式、燃煤储备和供热准备情况。他强调,县内各供热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既要讲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加强供热设备的检修调试、燃煤存储及管网运行监测等工作,确保各供热设备和管网运转正常、稳定高效供热,按时达标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着重强化人员管理和流程管控,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和演练工作,确保供热期间不出现任何纰漏和安全事故。同时,县住建局要充分借鉴周边县区先进经验,指导各供热企业开展提前缴费优惠活动,有效缓解资金压力,确保设备检修和煤炭采购等供热前期工作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加强锅炉烟气排放监测,增强烟尘粉尘处理,保障大气环境质量。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用暖的合理诉求,认真解决反映的供热问题,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县委办公室、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