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中青班第四社会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2020年8月5日,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社会调研组一行12人在省委党校教务处科长雷鸣的带领下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人员陪同调研考察。


8月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甘肃佛慈制药销售有限公司新联村中药材加工扶贫车间,考察了解佛慈制药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情况。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大草滩镇新联村考察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以及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情况。同时,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漳县奇石协会,考察了解协会运行情况和奇石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漳县盐史馆和博物馆,瞻仰了会议纪念馆,聆听了漳盐发展史,参观考察了博物馆建设情况。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