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东泉乡遭遇强降雨干部群众全力抢险救灾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9日来源:中共漳县东泉乡党委 作者: 点击:

8月17日,我县东泉乡胭脂村遭遇强降雨,导致榜沙河洪水翻过河堤,河堤两岸农田被淹,部分农户院落进水。洪水来临前,乡党委、政府及时预警,第一时间把群众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我现在是在漳县东泉乡胭脂村河湾社,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榜沙河水位猛涨,河水漫过河堤,进入到金田园食用菌农民种植专用合作社和部分农户家中。灾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预警及时,第一时间转移了群众,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灾情发生后,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河堤进行加固,尽量把洪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抢险救灾现场,党旗高高飘扬,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和群众,正在用石块和砂袋对河堤进行加固,大家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战洪魔。





由于连续降雨的影响,榜沙河水位上涨,河湾社群众安全受到威胁。接到通知后,我们及时组织撤离群众,转移群众3户11人,现在洪水退去了,我们正积极组织群众对河堤进行加固维修,防患于未然。

东泉乡党委、政府一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加固河堤,一边组织党员突击队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榜沙河持续上涨,洪水把河湾社淹的比较严重。今天早上,乡村干部组织群众、志愿者、党员清理河道,转移受灾财物,大家共同努力,把灾情降到最低。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