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党员干部走在前,抗洪救灾建家园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武当乡党委 作者: 点击:

连日来,我乡持续暴雨,部分村社、房屋、农作物不同程度受到损害、面对灾情,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责任重于泰山,汛情就是军令”的要求,靠前指挥,科学决策,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全民防洪”意识,形成全民防洪共识,全力抗击洪魔,积极投入到抗洪救灾中。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洪灾,乡党委政府周密部署,对抢险救灾、群众安置、灾情核查、物资发放、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党员群众展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抗洪抢险斗争。洪灾当前,乡村两级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抗洪抢险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员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按照“分村负责、包干到社、责任到人”的原则,成立党员突击队10支,志愿服务队10支,设立“党员责任区”43个,分赴各村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与乡、村干部、群众一道,坚守在河岸、堤坝、地质灾害点等抗洪抢险一线。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旗在抗洪救灾一线中高高飘扬。在洪涝灾害面前,在抗洪抢险一线,不仅有我们的领导干部、机关干部、乡村干部、基层党员,而且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感染和激励了广大群众,充分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抢险中,有的村民还开来了自己的三轮车,无条件地参与抗洪抢险工作,全民上阵、全民抗洪,全民抢险。灾难没有压倒我们,反而灾难让我们更加勇敢、更加无私、更加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抗洪抢险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