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殪虎桥镇:干群齐上阵 竭力战洪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殪虎桥镇党委 作者: 点击: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全县各乡镇不同程度出现洪涝灾害。面对灾情,殪虎桥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查险排险力度,有力有序开展抢险救灾 。  

面对因连续暴雨造成作物被淹和基础设施冲毁的洪涝灾害,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由于近日来的持续强降雨影响,漳河河水暴涨,肆虐的洪水严重威胁到当地一户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研判,确定用铁丝网贷装石头填堵洪水,方案敲定后立马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党员干部一个个撸起袖子,装沙袋、抬袋子、编制铁丝网贷,纷纷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党旗在就在一线高高飘扬。让人感动的是当地村民也自发的投入到了抢险救灾队伍行列,上演了一场男女老少齐战洪魔的激烈战斗。



险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考场。灾情发生在哪里,我们的党员干部就把堡垒筑在哪里,就把战斗打响在哪里。在抢险救灾最危险的地方,我们的党员干部勇挑重担, 面对洪水,许多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奋然逆行,用实际行动筑牢“责任堤坝”,殪虎桥龙架月村的村支部书记汪燎原就是其中的一位。







这次降雨给殪虎桥镇龙架月村群众带来了极大地损失,这个地方是殪虎桥社下阳屲,河水离房屋有七八米,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群众的防灾救灾积极性很高。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