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抗洪救灾 社会组织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8日来源:社会组织党工委 作者: 点击:

近日,我县连降大雨并伴有冰雹,造成部分房屋、农田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灾情发生后,漳县社会组织党委发出倡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抗洪救灾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积极主动投入抗洪救灾工作中。


漳县奇石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商议部署抗洪救灾事宜。连降大雨导致北渠水量剧增,由于垃圾堵塞致使河水外溢,泥土涌入路面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党支部书记汪玉平考虑支部党员年龄较大,前往灾情严重地区恐不能出力反倒成为负担,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组织支部党员清理北渠淤塞垃圾,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全县各社会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家园、帮助受灾群众。险情还未消除,社会组织将继续坚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