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 ——四族镇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镇上下投入抗洪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四族镇党委 作者: 点击:

8月10日下午开始,四族镇连续遭遇强降水天气,辖区9个行政村不同程度受灾。通村通社道路地基下陷,部分河堤受损严重,农作物大面积受损。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四族镇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主要领导亲自调度指挥,驻村干部、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立即就位,调动大型机械8台,农用三轮车20余辆,迅速开展防汛救灾。“大雨还在持续,我们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打一场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把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四族镇防汛救援负责同志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扎实排摸各自负责村的隐患点,逐户走访受困群众。同时各村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重点对过境河流、水库淤泥坝、地质灾害点等区域开展巡查,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切,都无不体现着党员干部的党性和责任担当。

功成不必在我,唯求一方平安。四族镇党员干部,将与群众一道,继续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初步统计,此次暴雨灾害共造成经济损失1500余万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