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戴超赴漳县一线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2日来源:定西党政网 作者: 点击: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赶赴漳县查看灾情,一线指挥调度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


戴超在漳县大草滩镇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戴超在漳县大草滩镇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戴超在漳县大草滩镇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8月9日-11日,漳县出现大范围降雨,并出现短时强降水,引发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迅速采取措施,立即组织应急抢险救援,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基本生活有效保障;淤泥清理、道路抢修、生产自救等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各级组织尤其是县乡村党员干部、武警官兵、民兵等发挥了主力军和党员突击队作用,全力抢修基础设施,动员群众自防自救。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