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王永成深入部分乡镇检查指导抗洪 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任小东 点击:

8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深入盐井、石川、四族、马泉等乡镇,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实地查看村阵地受损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受灾党员群众。

王永成先后深入盐井镇前进村、吊草眼村,石川镇小石门村,四族镇四族村,马泉乡骆家沟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村阵地基础设施、党员群众房屋和农田受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当前抢险救灾、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永成强调,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带头排查风险隐患,做到迅速反应、科学应对、组织有序、保障有力,确保抢险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各自职责,在抗洪抢险救灾的急难时刻、紧要关头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对在危急关头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往后缩”“绕着走”的干部,将坚决进行严肃处理。


盐井镇、石川镇、四族镇、马泉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