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下功夫建强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发布时间:2020年8月7日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下功夫建强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8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天水市部分县区调研,了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听取县乡干部对村(社区)“两委”换屇和进一步推进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的建议。他强调,要着眼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和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的战略需要,大力加强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党在农村和城市执政的组织基础。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中组部和省委关于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教育培训,加大帮助指导力度,切实提高村党组织书记谋划乡村建设、发展致富产业、推动乡风文明、引领农村治理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能力。要抓住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契机,高标准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大力改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的年龄、知识、能力结构,真正打造一支高素质基层骨干队伍。要进一步做好从乡村项目大学生招录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工作,努力把专职化书记年龄轻、学历高、素质好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