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召开“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康转红 点击:

7月30日上午,漳县召开“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部署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双先”、全省“四先”表彰大会和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主题活动作为今年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任务,突出活动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和实践体验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通过网络发声、撰写文章等方式积极发声,为十八大以来新成就点赞加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