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7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7月1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成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赵晖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赵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晖强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切实解决整改不全面、不精准、不彻底的问题。二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多措并举抓整改,力求同类问题整改清零。三要务求实效抓整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  把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个一个抓到位、落到底,防止反弹回潮,杜绝边改边犯等问题,要注重整改成果的运用,把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建章立制,运用到推动实际工作当中。

赵晖强调,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县整改办要坚持对整改进度一周一报告、一月一汇总,加强对整改工作的过程管理,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动态推动工作。要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落实日常报告、月度报告整改情况制度,报告内容不仅要包括巡察指出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还要包括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做到全面主动、应报尽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