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开展“三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文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漳县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通过举行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召开一次表彰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一是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组织各支部举行了“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同时,各位老党员以“谈初心、凝共识”为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回忆自己入党的故事,讲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离职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七一”前夕,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29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人员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漳县的发展成效,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漳县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老党员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建设美好新漳县增添正能量。

三是召开一次表彰大会。6月3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庆七一·送温暖”暨表彰大会,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分老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6年来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取得的新成绩,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热心参与社会事务,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纽带作用、示范作用和监督作用,为党和政府加油鼓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