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武阳镇包家山村党支部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冯杰 点击:

党旗飘飘分外红,誓言铮铮彻云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漳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武阳镇包家山村党支部开展了“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召开了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以“谈初心、凝共识”为题,围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活动前召开了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以“谈初心、凝共识”为题,围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展开热烈讨论,并开展了谈心谈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入党誓词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参会党员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白旭峰同志以《共产党员自画像》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为四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与帮扶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主要收入来源、脱贫想法等,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活动,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以及新时代共产党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担当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锻造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切实争做“三个表率”、争创一流模范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提质争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