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召开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 “庆七一· 送温暖”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漳县召开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庆七一·送温暖”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取得的新成绩。会议指出,近年来,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漳县发展建言献策,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20年3月,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继续保持老干部“离职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纽带作用、示范作用和监督作用。要着力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热心参与社会事务,尽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用积极声音影响社会舆论,为党和政府加油鼓劲。要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高度重视、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坚持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帮老干部之所需,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

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县人大原主任朱利民、县政协原主席赵玉忠、县人武部原政委毛克诚,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