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漳县民政局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7月1日,漳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了“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我宣誓》歌曲中开始,通过歌唱入党誓词,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在悠扬的歌声中进一步增强。

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诵读了《党章》,通过诵读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章的重点内容,并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谈初心、凝共识”主题,对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开展了热烈的集体座谈,党员干部依次缴纳了7月份党费。

之后局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举办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在政治生日会中,入党20周年的包文明同志带领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党支部为包文明和薛甜两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发送了政治生日祝福,定制了庆“7.1”生日蛋糕,并精心挑选了政治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影片活动,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影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净化和洗礼,这个简单又隆重的“政治生日”,让同志们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深入贵清山镇桦林村开展“融合建、共提升”活动,为桦林村党支部捐赠了净水器和饮水机各1台。与桦林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如何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看望和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在建党99周年之际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