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卫生健康党工委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县委组织部的要求,7月1日,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七项议程。


一是合唱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齐声合唱入党誓词音乐版《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二是诵读党章。支部书记领读《党章》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内容,使党员进一步明确党章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三是按月缴纳党费。与会党员依次缴纳了本月党费。


四是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分管领导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点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五是开展专题谈话。结合本次活动,支部书记与参会党员进行集体座谈、支部委员分组与其他党员进行个别谈话,谈话以“谈初心、凝共识”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六是过好“政治生日”。为7月份入党的高新平、包新兰、任晓梅、陈育东、贾若琼5名同志定做了“政治生日”蛋糕,并为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七是入户宣传帮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党员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宣传健康防疫知识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党组织对党员的一次政治教育,又是党员向党组织的政治汇报和思想汇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引导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