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石川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石川镇党委 作者: 点击:

7月1日,石川镇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嘹亮的歌声下,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唱入党誓词音乐版《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朗朗诵读声,声声入耳。党员共同诵读《党章》,进一步做到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坦诚布公,真诚相待。各支部党员之间围绕“谈初心、凝共识”主题,谈如何不忘初心、守住本,谈如何牢记使命、敢担当,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进一步增强信念,在脱贫攻坚一线扎实奋斗。


带着喜悦走进每家每户。在开展完室内活动后,党员干部开始入户走访,向年老体弱、长期患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党员送上祝福、赠送贺卡,向普通群众办实事、做宣讲...

岁值99,天长地久。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全镇上下,定会戮力同心,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石川镇发展新篇章。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