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建党99周年|红心向党·新寺镇庆“七一”主题党日“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新寺镇党委 作者:王丽霞 点击:

全镇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学唱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唱誓词、强党性”,提醒每一名党员时时不忘初心、刻刻牢记使命,切实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诵读党章强党性。机关支部书记朱小红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逐字逐句认真诵读《党章》。诵读中,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洪亮有力,认真领会党章的内容。


缴纳党费增意识。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向所在的党支部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党规,使党费收缴工作更加规范化、透明化,使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觉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




理论学习壮筋骨。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之入脑入心如行。


专题谈话凝共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谈初心、凝共识”为主题,采取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有序组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重点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做表率。


政治生日话初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针对“回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历程”,重温了红色记忆,传承了红色基因,凝聚了红色力量,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走访慰问送真情。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在送上关怀的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在外务工情况,宣讲了党的最新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不等不靠不要,树立信心,早日过上奔小康的好日子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