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草滩镇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来源:大草滩党委 作者:马亚军 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大草滩镇举办庆“七一”表彰奖励、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




在大草滩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和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镇党委表彰奖励了1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广大党员以攻坚克难的信心、以更加坚强的党性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机关和各村代表队以歌咏志、以舞激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整个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


随后,共同开展了“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党员们举起右臂,庄严合唱《我宣誓》,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关党支部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党员学习用书,让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唱响了党群心连心主旋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