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武当乡组织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来源:武当乡党委 作者:马金满 点击:

99年风雨兼程,99年漫漫求索,99年卓越辉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武当乡11个党支部开展“唱誓词、忆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学唱入党誓词音乐版《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根基,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党员干部共同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的内容,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组织党员及时足额向党支部缴纳党费,并进行公示。通过集中交纳党费,引导和督促党员增强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以“谈初心、凝共识”为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重点谈了如何不忘初心,守住本、 守住根;如何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把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脱 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做表率。




各党支部为入党时间为七月份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使每位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