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0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7月19日,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市协调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市扶贫办副主任曾代荣,派驻工作组组长、陇西县政府副县长王兴继、市普查办督导组组长、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张旭鹏,县委副书记雷立新,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成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耀辉,县政协副主席徐刚等参加会议。


党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建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脱贫攻坚普查不仅是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极大考验。普查涉及范围广、调查任务重、工作难度大、时间要求紧,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党建中强调,思想认识上务必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普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战、收尾之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主动的作为,全面精准配合派驻工作组开展普查工作。普查工作上务必全力配合。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客观公正提供有关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配合普查工作,确保派驻工作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后勤保障上务必精细周全。县普查办和各乡镇、各部门要妥善安排、搞好服务、全力支持,落实好派驻工作组的办公场所和设备、食宿、交通等各项保障工作。纪律要求上务必严格遵守。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不准弄虚作假、不准干扰普查、不准篡改普查数据的“三不准”和不得拒报普查信息、不得提供虚假信息、不得伪造普查数据的“三不得”要求,依法依规协助开展普查工作。


王兴继讲话

就如何就做好普查工作,王兴继要求,全体普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数据质量、强化任务分工、严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气神投入到此次大普查工作中去,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坚决把普查责任扛在肩上,把普查任务抓在手上,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会上,雷立新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