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平凉调研时强 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引领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来源:甘肃组工网 作者: 点击:

7月6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平凉和甘肃医学院调研,先后深入农村、社区、工业园区和学校党支部,了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组部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标准化、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为抓手,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引领能力,为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重视储备后备力量,大力推行专职化和“一肩挑”,整体发挥支部班子作用,切实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把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作为街道社区党组织的主责主业,从群众需求出发,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手段,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要重视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要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加快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下大气力引进和培养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带动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