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知识过关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下午,漳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知识过关测试,全县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过关测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共设置8个县直单位考场、40个乡镇考场,抽调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等共计100余人监考阅卷。为确保知识测试有序推进,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印发了《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知识测试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巡考组、监考组、阅卷组、考务组“一办四组”,并编印了《考务手册》,制定了《考场规则》《违纪处理办法》,组织监考人员召开了考前培训会议,对考试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考试过程中巡考组对各考场考试纪律情况随机进行了督查,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测试成绩真实有效。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统一安排,6月份以来,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先后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知识开卷测试、自评测试、闭卷测试和过关测试4次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为过关测试,通过统一组织、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报备,进一步检验全县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知识了解掌握情况,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