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支部共建,互帮互带”让主题党日活动亮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与帮扶村党员的联系,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6月16日,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与石川镇虎龙口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互帮互带”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互帮、互带、互促。


规定动作“不走样”。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政治理论学习”等内容为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让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丰富载体“激活力”。创新主题党日载体,活动现场,以服务群众、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产业助推扶贫等方面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交流,让党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使广大党员增强组织归属感、身份认同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宣讲“接地气”。局机关支部书记杨玉红、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书记康英武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届党章历史资料》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带有“土味”的党课。


入户走访“暖人心”。机关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到虎龙口村、三条沟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和外出务工等情况,并将问题及时反馈给驻村干部,凝聚力量,合力脱贫攻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