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冯杰 点击:

6月5日下午,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回头看”专项督查通报》,听取了各乡镇脱贫攻坚组织保障、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清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王永成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切实转变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到位。


王永成要求,要认真贯彻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强调”“三个必须”“六个讲清楚”重要内涵,克服畏难厌战情绪,敢担当、善担当,解决一个个难题,攻克一个个堡垒,将各级各类巡视巡察考核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清零抓到位、抓托底。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突出抓主抓重,以全面推行“四抓两整治”举措为抓手,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抓好村“两委”班子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暗访督查力度,对于作风不踏实、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加大通报问责力度,查处一个、警醒一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坚决避免“按下葫芦浮起瓢”的问题反复出现。

全县13个乡镇党委书记,各县直党(工)书记,12个重点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