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七一”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康转红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5日,漳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县直离退休干部总支负责人慰问走访了29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人员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漳县的发展成效,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漳县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发挥好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注意保重好身体。




老党员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建设美好新漳县增添正能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