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省市人大代表深入漳县专题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16日,省市人大代表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带领下视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公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刘志杰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陪同视察。



王美萍一行先后视察了武阳镇柯寨村何家源蔬菜有限公司、漳县塬上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武阳镇服装厂(扶贫车间)、三岔镇农业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对进一步做好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视察组一致认为,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扶持发展“扶贫车间”、组织群众到福州务工等方面,通过一系列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开发就业岗位,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视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静对视察组一行到漳县视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她说,漳县县委、县政府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来抓,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视察组对我县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漳县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要求,抓实抓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