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党建中调研督导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6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党建中对在建重点城建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县级责任领导和项目主管部门要在破解瓶颈上勇于创新,在工作推动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效有序实施。县委常委李晓毅,县政府副县长董永祥陪同调研。





党建中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

党建中先后深入污水处理厂、贵清润苑棚改住宅小区(五期)、顺兴苑小区、文苑北路、九缘家园、贵清机动车辆服务中心、东一路步行街等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党建中指出,加快城市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味、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党建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抓项目推进的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落脚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取得明显突破。一要加强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审批、开工、建设提供便利条件,特别是县住建、自然资源和武阳镇、盐井镇要加强衔接配合,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征地搬迁等问题。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对接衔接,优先吸纳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务工就业,并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主管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规范、科学施工,确保工程按照计划时间节点顺利完工。针对文苑北路建设工程,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尽快完成苗圃搬迁,由武阳镇负责尽快完成驾校搬迁,由县住建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漳县税务局负责尽快完成城关税务所办公楼搬迁等任务。针对九缘家园建设工程,由县住建局负责尽快完成7户征地搬迁任务,并对建设方案进行优化完善。针对东一路步行街建设工程,由武阳镇负责尽快完成最后1户征地搬迁任务。县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铁塔公司要尽快与省、市公司汇报衔接,尽早落实有关项目施工区域内信号塔搬迁。三要保证项工程质量。要严格工程管理,狠抓质量监管,真正把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工程。要着力优化施工环境,切实抓好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文明施工。四要确保生产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强化安全制度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党建中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

县委办公室、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和武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