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旭峰深入盐井镇督导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和排查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旭峰一行深入盐井镇督导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和排查清零工作,先后来到立桥山、汪家庄、许家咀、高峰和前进等6个村,通过问一问、翻一翻、考一考、看一看、听一听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导组在盐井镇组织召开了问题反馈会,白旭峰组织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对督导中发现的涉及组织保障和驻村帮扶方面共30多条具体问题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反馈,并就下阶段做好整改清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白旭峰强调,一要进一步靠实职责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组长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拖沓思想,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果断的措施,做到快改、真改、实改。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严”字贯穿到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对反馈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整改工作走过场、搞变通。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精准精细精微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下阶段整改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抓到手上,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徐斌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刻认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逐条对照整改;二是带头用心推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从严加强执行,花时间,花精力做好脱贫攻坚的组织保障工作;四是敢于担当落实,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责任到人,问责到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