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4月3日,漳县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会议,安排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张志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履职督查情况,3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并围绕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上紧发条、拧紧螺丝,转变作风,切实解决自身问题;要在工作责任上再靠实,按照队伍不撤、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在政策落实上再精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增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标准,扎实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严守工作纪律,“吃住在村、工作到户”,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结合“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和村户发展实际,落实好“七个建议”,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挖掘对接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全县85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及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