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5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上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旭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赵丽娟分别就分管领域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王永成指出,2019年,全县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实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锤炼干部队伍,激发人才动能,从严抓好自身建设。特别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王永成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认识,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紧抓实抓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组织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标准,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按照“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的思路,持续开展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试点工作,抓牢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强化培训实效,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迅速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搞好调查研究,摸清底数、找准症结、抓好落实,下大气力整治作风顽疾,着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狠抓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健全奖惩机制,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部务会成员分片包抓联系组织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党建工作“3个五”工作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