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3日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组织部立足实际,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门,围绕“四个是否”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其中,对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公安政法等部门,重点了解是否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对卫生健康、医疗单位等,重点了解是否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对工信、商务、药监等部门,重点了解是否尽心竭力做好紧缺物资调度供给;对新闻宣传、网信、信访等部门,重点了解是否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等工作。

同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现实表现、具体事例记录在案、分析研判,作为识别评价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依据。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大胆使用;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和表彰;对不胜任现职、难以履行岗位职责的及时进行调整,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干部严肃问责。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