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2月11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善防疫法规制度体系,提高依法科学防控能力,以良好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抓好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林铎强调,要严格执行防疫法规制度,认真落实重点人员排摸、防止人群聚集、社区村组管理、交通工具和场站消毒通风以及发热人员报告、隔离等防控措施,按照“四集中”的原则,优化诊疗方案,科学规范开展患者救治,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要提高依法防控能力,完善防疫法规体系,加强防疫执法和司法工作,强化防疫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依法依规做好疫情报告和发布,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出台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尽快全面复工复产,保障医疗物资和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对标全面小康目标,推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落地,确保完成全年预定任务。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坚持责任到人、措施到人,保持定力、连续作战,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及时解决防控一线遇到的实际困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