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2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1月29日至30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深入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任务落实情况。


王永成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先后对武阳镇、三岔镇、殪虎桥镇、大草滩镇、马泉乡、武当乡沿路交通检疫点、入村路口防疫值班值守、湖北武汉返漳人员监控管理和城区市场监管、县人民医院救治、县医学观察隔离点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存在漏报迟报问题的3名领导干部和摸底不实、监管不到位的2名责任人进行了提醒约谈。


王永成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级防控检测站(点)、医疗机构等防控工作第一线广泛设置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和“责任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突击队,引导党员带头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监测、交通要道值守检查、红白喜事家庭聚餐劝导、消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落实好各自职责,在疫情防控的急难时刻、紧要关头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往后缩”“绕着走”的干部,将坚决进行严肃处理。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