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继红主持召开渭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半年督查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召开渭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半年督查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渭源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吉秀参加会议。

李继红指出,今年以来,渭源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过程,统筹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李继红强调,渭源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聚焦问题不足,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不松懈,保持对党忠诚不动摇,从严锤炼党性不含糊,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领域。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紧紧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将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特别是县委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始终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手软,着力在转作风、重监管、严执纪、促担当等工作中出实招、用实劲,下实功、见实效。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督查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聚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吉秀汇报了渭源县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抓好渭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吉秀表示,渭源县委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强的压力传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以更好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市委第十二督查组成员,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