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12月3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健全完善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运行机制的意见》和《漳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顾进展主持会议。


王永成同志讲话

王永成指出,全县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才作用发挥有效促进,重点人才项目有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人才结构不够合理、重点任务落实不力、开拓创新意识不足、财力支持保障不够等突出问题。

会议现场

王永成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政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举措,开拓创新抓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一要牢固树立人才理念,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树立第一资源理念,树立开放合作理念,树立柔性引才理念,树立精准破题理念,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二要紧盯人才培养开发,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人才发展的重要性,着眼乡村振兴培养农村实用人才,着眼素质提升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着眼项目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着眼新经济增长点培养创业创新人才,投入更多的精力和人力,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大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注重人才发展机制创新,注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注重省级人才项目实施,注重现有人才作用发挥,必须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限时到天、加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合力推动,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投入保障,共同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


顾进展同志讲话

顾进展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融合发展。要切实履行人才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落实措施,积极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要努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用心、用情为人才提供周到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活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