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村“两委”换届】盐井镇: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来源:中共漳县盐井镇党委 作者: 点击:

12月7日,盐井镇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对全镇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参会人员有盐井镇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村书记,共计3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再次按照《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各村就换届工作需要提高妇女“两委”比例、“一肩挑”比例、组织考察、公示、撰写工作报告、会议记录等注意细节进行提醒;同时,通报了各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对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严格换届工作程序,把握重点环节,紧扣时间节点,按照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做到换届程序不能少、环节不能省、资料不能缺,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