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马泉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来源:中共漳县马泉乡党委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上午,马泉乡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全乡干部,各村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对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204180154.jpg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有序做好换届过程各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04180158.jpg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审核把关,牢牢抓住“党的领导”这条主线,把好程序关、研判关、审查关、考察关,让优秀的人进入组织视野,把不合格的人挡在门外。二要突出好中选优,牢牢盯住“配强班子”这条高线,抬高选人标尺,配强“领头雁”,优化队伍结构。三要突出程序严密,牢牢把握“依规操作”这条基本线,细化实化方案,严密程序步骤,关注工作细节,把措施想得再细些、工作做得再实些。四要突出严肃纪律,牢牢守住“风清气正”这条底线,做到教育引导全覆盖,风气监督全方位,问题查处零容忍。

会议强调,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到基层政权的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一定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全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