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大草滩镇: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来源:中共漳县大草滩镇党委 作者: 点击:

近日,大草滩镇各村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推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

一、精心组织,党员群众广泛参与。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宣传本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政策规定、选人用人标准、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等,党员群众知晓率、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上,参会党员和群众均达到了参会比例要求。


二、全面述职,党员群众客观评价。民主测评会议上,各村党支部委员精心准备述职材料,客观总结任职期间工作成效,向党员和群众代表全面述职。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各支委任期内政治表现、服务能力、廉洁自律、党员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通过民主测评表对本村支委成员进行了客观评价。


三、力求公正,党员群众择优推荐。民主推荐会上,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本着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将表现突出、工作成效显著的党员推荐到支委班子中,产生了本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


上篇:

下篇: